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关爱湖北籍返穗及抽调支援市疫情防控员工代表慰问座谈会

2020-04-21 16:41:59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00.jpg

微信图片_20200421161440.jpg

  

       4月17日,为关心、爱护湖北籍返穗及抽调支援市疫情防控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及其家属,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局机关临时党委、局工会联合召开了关爱湖北籍返穗及抽调支援市疫情防控员工代表慰问座谈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世杰,相关处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局工会主席王玮玲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抽调支援白云机场的4名同志分享了在白云机场海外旅客入境疫情排查工作岗位上的亲身经历,湖北籍返穗的4名同志介绍了在湖北的所见所闻。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世杰讲话,首先代表局党组对不计个人得失、服从大局支援白云机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克服困难、安全从湖北返岗的同志表示关心,对局坚守岗位、默默支持一线疫情防护工作的同事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其次,肯定了大家在这次疫情中的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确保局顺利完成了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任务,为组织增了光、为党旗添了彩。最后,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防控形势下,他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紧扣主责主业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三是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发展。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抗击疫情中不畏艰难的作风,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会上,参会领导为湖北籍返穗及抽调支援市疫情防控员工等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局工会 徐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