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会议(第一场)

2020-05-08 10:45:00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会议(第一场)照片(1).png

      4月2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在线视频会议方式,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会议(第一场)。市、区政务服务机构共173人远程参加。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业务负责人围绕“广州市建筑工程试行智能电子规划报批告知承诺制”、二维电子报批软件操作培训等内容,就相关政策的出台背景、工作举措、申办流程、受理要点、软件安装和操作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在线互动答疑。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企业代办服务工作人员,以及政务服务大厅受理建筑设计方案审查和建设工程规划类许可证核发(建筑类)事项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对该政策进行了学习及研讨。

  此次培训旨在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地实施,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过培训,各区政务服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和企业代办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智能电子规划报批告知承诺制政策的理解和把握,为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有力支撑。(市政务服务中心  甘露 杜兴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