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成功办理首单政策兑现集成业务

2020-05-08 14:10:38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7749AA0-3ACE-4519-95C8-342488F51AFC}.jpg

       

       4月26日,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政策兑现综合受理窗口顺利办理了第一宗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请业务,标志着我市市级政策兑现业务集成服务的“快速通道”正式落地。

  为保障第一批政策兑现集成业务顺利开展,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印发《关于推进政策兑现业务纳入“集成服务”模式办理的工作方案(试行)》,明确全市推行线上一网申办、线下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手续全搞定的政策兑现模式。积极协调市人才办、住建、南方人才市场等单位,逐项梳理业务办理要素,编制事项实施清单,绘制窗口服务事项办理思维导图,明确政策兑现事项的申请条件、时间、材料、办理时限和流程等要求。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各楼层导办台设置政策兑现业务指引牌,增设政策兑现服务区和宣传展板,展示惠民惠企政策兑现“一站式”服务介绍及申办指南等信息,安排专人为办事人提供导办、帮办服务,为办事人提供全面、快速、便捷地政策兑现服务。截至5月5日,已累计受理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请业务70宗,总涉及金额超过1.27亿元。(审批协调处 何颖鸿 政务中心  陈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