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0-06-03 13:48:42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66.png

      5月30日,广州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在穗园小区办公场地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世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信息化项目管理处、应用管理处、数据安全处相关负责人,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现场,陈世杰副局长代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广州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表示祝贺,认为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的成立是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改革的一大成果,希望中心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全市政务信息化建设和运行管理的核心作用,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加快促进技术和业务的融合,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有力支撑。随后,陈世杰副局长与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心班子成员共同揭牌。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现场了解了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网络安全监控、机房管理、数据处理等工作情况,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就中心发展进行了座谈。

  根据广州市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原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调整为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挂市政务大数据管理中心、市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牌子),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  朱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