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2020-07-13 17:06:5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0701.jpg


  7月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了局机关党委和局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局长张文涛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临时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世杰主持。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大会分局办公楼主会场和交易中心分会场两个会场进行,分会场进行视频同步,包括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在内共3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机关党委委员和7名机关纪委委员。会后,分别召开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局长张文涛代表局党组对局机关党建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近年来为机关党建工作作出贡献的党务工作者及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张文涛同志传达了6月28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尽快进入角色状态,切实担负起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任,形成机关党委(纪委)工作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机关党委(纪委)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到市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机关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三是要坚持强本固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局党组继续带头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的具体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努力提高做好党建工作和廉政工作的本领。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清作为党员应该担负的责任义务,为广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党委  吴丽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