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开展重点交通路口结对共建活动

2020-08-10 09:59:00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交通路口.jpg


      按照广州市有关文明单位与重点交通路口结对共建工作安排,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响应,主动认领位于天河区猎德街道临江大道与海清路交界的路口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全局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参加,累计报名225人次。

  自8月3日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路口共建志愿者已与执勤交警、辅警一道,开始在共建路口参与交通秩序维护、文明行为劝导和帮扶活动,在维护路口优良秩序的同时,也展现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路过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做好该路口的共建工作,为助力全市交通文明整治工作添砖加瓦。(办公室  高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