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07-29 14:29:2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已编辑图片


      为深入了解“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7月16日,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驻在单位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组长谢泽光同志主持。

  驻局审批协调处、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处、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以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双方就“穗智管”应用场景建设、“一件事”主题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服务、在线审批事项监管、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讨论。最后,谢泽光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驻局业务处室、中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成效显著,并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努力营造便民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扎实做好“一件事”主题服务工作,切实把服务企业、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驻局纪检监察组 彭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