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关注 > 媒体报道

广州信创云平台入选“2021年数字政府十佳案例”

2021-08-16 14:57:56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庆  通讯员穗政数宣)近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2021年可信云大会上,由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部署建设的广州市信创云平台建设项目入选“2021年数字政府十佳案例”。

  据介绍,广州市信创云服务平台已成功搭建“1+2+3”云平台总体架构(即1个可信云管控平台、2个可信虚拟化平台、3条技术路线),配套建立完整高效全面运维保障机制,并成功通过权威实验室的高安全保护等级测评和确认测试,可为广大平台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开放兼容、可持续的新一代全栈信创云服务。目前20多个市级部门的40多项政务系统已经在信创云平台上部署应用,实现了基础设施共建共用、信息系统上云互通、业务应用高效协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