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不动产登记预约升级”刷屏朋友圈

2018-02-23 21:46:11 来源:市国规委(原国土房管局)
浏览字号

211日,一则《“人脸识别”助力登记 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再升级 服务更智能更贴心》的新闻刷屏朋友圈,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广州市升级版不动产登记预约平台“人脸识别更智能”“数据共享更便捷”“短信提醒更贴心”和“预约功能更严谨”等亮点。新华社、中新社、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人民网、腾讯网和今日头条等媒体纷纷进行报道,营造了积极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保障广州升级版不动产登记预约平台顺利上线,市国规委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业务会布置协调,不动产登记处会同相关单位进行多轮对接沟通,反复调试完善系统,并于211日上午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服务监督员和主要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以及新闻媒体通气会,在现场进行了系统演示和功能介绍,向社会公众公布新平台上线相关情况。

下一步,市国规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智能化登记,应用高科技让广州市不动产登记更加安全高效、便民利民。(市国规委 杨洁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