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港务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开展年终个人工作总结会

2018-01-25 21:04:25 来源:广州港务局
浏览字号

为总结2017年度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近日,市港务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召开了年终个人工作总结会,总结的内容包括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分享学习优秀经验做法以及自查自省改进提升计划等。

会议明确,2018年窗口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扣局的中心工作,开展新的“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工作。(二)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持续推行行政审批事项标准化,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公共服务,加强与编办、法制办等部门联动配合,持续做好国家、省取消和下放审批事项的对接。(三)推进网上审批。协助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功能设计开发,做精做细“互联网+政务服务”。(广州港务局 钟坤建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