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城管委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召开政务服务学习会

2018-02-06 02:09:08 来源:市城管委
浏览字号

日前,市城管委审批处召开政务服务学习会,传达市政务办有关年度机关绩效考核服务指标反馈报告情况,总结2017年城管委落实集成服务和事项标准化统一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明确了2018年政务服务工作重点:

一、深入推进行政审批集成服务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按照“集中受理、网上审批、限时办结、全程监督”的要求,进一步严格执行本部门行政审批工作,优化“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功能,畅通网上办事渠道,提高网办水平。

二、发挥窗口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前台综合受理工作,严格把好“预受理”关,认真核实申请材料,耐心解答前台人员的咨询。

三、加强行政审批规范管理,创新服务方式,继续推进简政放权,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率。

四、加强市城管委派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强化行政审批业务培训,提高综合素质及服务质量。(市城管委 黄栀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