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0-01-06 10:53:27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12月13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管理处党支部与越秀地产大湾区中部区域公司第二党支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审批管理处党支部与越秀中部区域公司第二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互赠党建结对共建牌匾。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榜样4》,通过老英雄张富清、好干部李连成、“嫦娥四号”党组织代表等典型事迹再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很好的主题教育党课,进行了一场政治精神洗礼。

  随后,两个党支部进行了互动交流,结合实际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在实际工作中狠抓落实,多交流沟通,共同努力,互相提高,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新征程敢担当、作贡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