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港务局审批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6 11:06:10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浏览字号

  12月24日,广州市港务局审批管理处党支部与调度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由袁越副局长讲党课,领学和解读《关于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指导意见》;二是参观南越王宫博物馆,了解广州历史,激发党员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工作热情。

  袁越副局长结合广州港的发展现状和个人工作体会解读了《意见》的主要内容,指出了《意见》对建设广州航运枢纽和世界一流港口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意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改进工作,把《意见》的措施和精神落实好。

  南越王宫博物馆是依托南越国宫署遗址而建的遗址博物馆,是“广州海上丝绸之路史迹”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支部党员在这里跟随讲解完成了一次两千多年的时光穿越旅程,了解了广州“千年商都”和因港兴城的历史脉络,更进一步坚定建设好广州港,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的信心和决心。(广州市港务局 胡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