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地产企业消防业务培训会

2020-01-22 14:49:40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审查验收质量,减少企业重复申报频率,12月25日,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举办了广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培训会,来自我市50余家房地产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到会参加。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管理处及消防业务承接小组周泽志处长就消防法律法规体系、消防业务办理流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标准以及报送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按规范要求施工”是消防审查验收合格的唯一条件,企业要把精力放在做好建设工程消防施工质量上,为业主切实做好消防合格产品,住建局将严肃处理投机取巧、隐瞒、谎报等行为,加大对不合格项目的通报和彻查力度。会议还邀请了消防设计专家对建筑、消防水、防排烟、消防电气等专业疑难问题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面对面”的培训交流,房地产企业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和质量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共同为广州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