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港务局番禺分局赴莲花山客运港开展疫情防控阻击工作

2020-02-27 16:14:14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浏览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月31日,接到莲花山客运港报告:将于2020年1月30日20时从香港机场码头开出特殊航班接回滞留机场的15名湖北籍旅客,其中有旅客有不适症状。对此,广州市港务局高度重视,指示辖区港航管理部门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积极响应、迎难而上、靠前协作,由番禺分局局长李德恭带领港航科和莲花山所应急值班值守同志紧急赶赴莲花山客运港,共同做好疫情防控阻击相关工作。

  番禺分局人员到达莲花山客运港后,马上现场检查落实防控措施情况,并向莲花山客运港负责人了解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莲花山客运港按指引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对员工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工作人员的防护力度。随后,还与海关、文广、卫健和交通等部门进行了现场沟通,互通信息,共同协调做好特殊航班旅客到港后的后续工作,切实践行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目前,莲花山客运港连续3天开通特殊航班,3艘次从香港接运湖北籍旅客共53人,为港航业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谢灼玲 刘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