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座谈会 广泛征询社会意见和建议

2020-02-27 16:28:28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2019年10月份以来,市住建局陆续推出即来即办、全网办、电子证照等措施,在提速、增质、减负上下功夫。为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应措施落实情况和企业的体验感受,1月9日、16日,市住建局先后两次召开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座谈会,邀请市政数局、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

  会上,市住建局介绍了2019年以来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采取的改革措施,并就企业和媒体关心的即来即办、全网办、电子证照等热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近期申办和使用建设工程资质证书谈体会、说感受。企业表示,在广州办理相关资质审批快捷便利,法定20个工作日,现在1天就可以办好;电子证照的推行,不仅方便企业参加多个项目的招投标,而且也为企业节约大量资金。也有企业代表希望推广建设行业其他证书电子化。

  与会的各新闻媒体对我局与企业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方式,纷纷点赞,表示将加强宣传,让企业更快、更及时地了解市住建局“即来即办”、“全网办”电子证书的新举措,切实体验到“互联网 政务服务”服务理念的成效,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