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营商登记查询区迎来首位办事律师

2020-05-18 11:24:26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为各类企业和专业律师提供更为便捷、更有针对性的查询服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设置了营商登记查询专区。4月15日上午,专区迎来了首位办事律师,不到5分钟就办完了所有查询业务。该律师对我市营商登记查询专区窗口的优质服务大大点赞。

  2020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方便办事为出发点,通过减少申请材料、压缩办结时间、降低办事成本、完善系统功能等手段,一方面改进网络办理流程,推进线上办理,一方面优化整合窗口,提升线下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提高不动产登记查询服务质效方面持续发力,竭尽所能为市民、企业、律师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