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海关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聚焦企业协调员工作机制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01 11:39:34 来源:广州海关
浏览字号

       构建“属地海关+职能部门+地方政府”立体式服务架构,围绕企业需求,引导辖区所有高级认证企业注册使用“中国海关信用管理”微信平台,提升服务质效;通过送政策上门、问卷调研、微信群等形式向协调员企业宣传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新版海关企业认证标准、政务服务不见面审批等便民利企措施;为企业提供“宣传引导 专项调研 专人答疑”的全链条精准服务,采取“网上递单、远程审单、纸本补递”的便民措施,解决企业在海关通关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诉求。1-5月,该窗口提供政策服务和指引1100余家次,调研企业350家次,实地走访企业22家,解决企业难题27个,开展AEO认证培育15家次,启动认证作业10家。 (广州海关 裴艳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