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施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承诺制

2020-07-01 11:42:40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为有效推进广州市建筑企业稳步复工复产,减缓企业资金压力,加快房屋建设工程落地开工,市住建局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缴纳相关事宜的通知》(简称《通知》),决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临时调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缴纳时点。

  该《通知》明确,对在2020年6月30日前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房屋建设项目,在其建设单位承诺取得施工许可后3个月内交纳配套费后,可先行办理施工许可证。同时明确,承诺期满,建设单位如未按时足额交纳配套费的,将按照《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强承诺制办理施工许可工程后续监管事宜的通知》相关规定,将企业的不诚信行为纳入信用中国(广州),并暂扣或撤销已发施工许可证。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