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海关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推进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外贸稳增长工作

2020-08-19 21:38:57 来源:广州海关
浏览字号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做好联防联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督导检查有关措施的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出现的问题,促进外贸稳增长。二是设立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外贸稳增长综合组、疫情防控组、促进外贸稳增长组、防疫通关组、人员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和信息宣传组等7个工作组,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三是积极推进促进外贸稳增长的各项措施,稳定加工贸易整体盘子,帮扶乳制品、化妆品等特色产品出口,积极协助地方政府促进新型业态发展,多措施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扩大辖区企业进出口总量,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促进天河区、白云区外贸稳增长。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物资查检工作,加强进出口防疫物资质量安全监管,维护我国产品良好信誉。(广州海关 裴艳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