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精准帮扶网约车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8-10 11:15:57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号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市交通运输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在深入了解网约车企业办证需求的基础上,加大帮扶指导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办事困难,助力企业顺利办理运输证。一是主动沟通,了解企业需求。某网约车企业计划于2020年6月上旬完成500台车辆的性质变更办理申请,在了解到企业的大批量申请需求之后,市交通运输部门主动与企业沟通,从准备申请材料、填写申请表等方面指导企业高效申办业务。二是专人跟进,主动提供咨询服务。为确保企业顺利办理车辆性质变更业务,市交通运输部门安排专人跟进企业办理情况,主动联系申请量大的企业,及时沟通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减少申请材料中的细节失误,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咨询服务。三是坚持审核标准,高效审批。目前,该网约车企业正紧锣密鼓地开展500台车辆的申请材料准备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将调派业务骨干分工合作,严格按照审核标准,集中攻坚网约车审核业务,同时,优化内部人力配置,保证日常审核业务高效办理,为企业大批量业务到来做好充分准备。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跟进各企业的办证情况,积极研究解决企业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章梓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