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优化服务有温度“六稳”“六保”有力度 ——城建档案查询利用纡困解难获肯定

2020-09-15 16:11:12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坚持“服务为民”的理念,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重塑业务流程,压缩办事时限,让“穗好办”落到实处。近期,局驻市政务中心城建档案馆收到多位市民表扬信。

  6月28日,来自广州某体育学院的一名经办人通过12345政府服务热线,表扬并感谢驻市政务中心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在为其提供建设图纸的调档服务中,响应迅速,急群众所急,为该校项目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7月6日,一名邓姓市民通过12345政府服务热线对驻市政务中心档案馆利用科工作人员进行表扬,切实解决了该市民住房贷款难题。7月14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收到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表扬,感谢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为该部队办理确权工作争分夺秒。对方在感谢信中给予了“有力支持国防事业,体现军民一家亲”的高度肯定。

  各市民或单位的表扬信,既是对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的肯定,也激励局全体工作人员向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全体同志将继续践行初心,慎终如始,凝心聚力,为广州“老城市新活力”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