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活动

2020-10-09 15:41:31 来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市公共场所、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卫生许可管理水平,加强事中事后监管,9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与企业开展线上交流。宣讲内容分为两个主题:一是介绍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审批政策及疫情期间集中空调运行管理要求;二是解读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政策和卫生监管法规。

  在政企互动环节,市卫生健康委宣讲员与各企业就现行的公共场所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政策进行了充分交流,使企业进一步明晰办事流程和相关工作举措。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卫生许可与卫生监管的有效衔接,提高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质量。(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高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