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面向增城区产业园区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2020-10-09 15:42:55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9月9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对增城区相关产业园区企业代表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登记财产改革政策宣讲,共有70多家企业和单位、11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围绕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改革、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与施工许可证联合审批办理、联合验收等内容,开展政策解读并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在线上向园区企业就用地性质调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规划条件核实、土地核验、不动产分割登记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着眼点,对企业做好个案对接、政策咨询服务;对于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及时梳理情况,专题进行研究并持续优化政策。通过持续推进建设工程审批与不动产登记改革,继续强化对产业园区、企业的宣传培训工作,努力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