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海关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中心城区海关窗口业务通办”推动窗口业务无障碍办理

2020-10-09 11:50:02 来源:广州海关
浏览字号

   一是按照“前台接单通办、后台分拨处置”原则,充分发挥驻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枢纽作用,积极通过关企微信群等方式宣传推广中心城区海关业务“通办”政策红利;二是优化调整窗口业务受理模式,解决企业资质管理业务“通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塑业务办理流程;三是细化“通办”措施,畅顺单证流转渠道,保证业务办理时效,确保“通办”改革红利及时惠及企业;四是优化窗口功能区域布局,设置前台导办区、自助服务区、综合受理区、电子口岸业务办理区、公共休息区共5个区域,升级窗口自助录入设备配置;五是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培训,使工作人员熟悉各项行政审批和企业资质管理业务,在面对办事人员时,说得出、讲得明、说得透。9月2日,该窗口成功受理并办结首票“通办”模式企业注册登记业务。(广州海关 裴艳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