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送教上门促提升 互动交流解难题

2020-10-13 11:53:37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浏览字号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有效防范辖区港口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提升辖区港口危险货物企业的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9月23日,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对辖区华隆、华基、星创达共3家港口企业开展送教上门活动,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活动由该分局执法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授课,结合工作实际,主要从制度保障、人员及机构保障、生产经营活动保障、应急保障、监督检查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课后,大家积极沟通交流,番禺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管理体系、台账管理、一线三排工作落实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企业的安全意识,也为企业排解了实际难题,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了辖区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广州市港务局 胡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