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开展窗口模拟冲突处置演练获好评

2021-02-04 11:29:16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为打造高质量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群众办事更舒心,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驻政务中心窗口接受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管理考核中,模拟了如何正确处理旧楼加装电梯收发案环节遇到群众情绪激动时情景片段。

  这次模拟情景片段由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真实形象的呈现出窗口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方案,得到了考核评审组高度评价和肯定。受现场管理考核评审组的邀请,天河区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考核总结会上向全体进驻单位进行现场演示。

  今后,天河区局将不断强化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形象意识,坚持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