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房地产档案馆党总支举行窗口工作人员慰问会

2021-02-04 11:31:36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八大“清风工程”的实施方案》,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激励关怀,增强窗口人员工作积极性和集体凝聚力,培养讲政治、保廉洁、重实干、高效率、服务好的窗口队伍,2020年12月24日,市房地产档案馆党总支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窗口工作人员慰问会。

  会上,档案利用科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八大“清风工程”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底线思维,结合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服务工作的实际,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遵循“依法依规、安全高效、基于业务、最少够用、便民利企、信息共享”的原则,廉洁从政,乘上“清风工程专列”继续依法提供安全高效、便民利企的确权登记查询服务。

  随后,馆领导慰问了2020年度受群众来信来电等表扬的窗口及工作人员。受表扬的窗口工作人员分享了便民利企服务的经验及感受。馆党总支副书记黄韶冰同志在慰问会上强调,窗口是一面旗帜、一面镜子,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对外提供“清风”查询服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规矩意识,优化服务方式,勇创佳绩。(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