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税务局正式进驻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

2021-02-04 13:4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顺应政务服务一体化、集成化趋势,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市税务局于1月25日起正式进驻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对外服务首周,窗口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为确保进驻工作的顺利开展,市税务局一是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深入优化“一站式、一窗式”服务,充分发挥政务窗口标准化、管理制度规范化等优势,对窗口设置、人员配置、应急预案、进驻事项等进行合理统筹谋划。目前,驻点业务范围已覆盖税收、社保、非税等63个涉税事项,第一阶段暂开设8个窗口,预计到3月底将逐步增加至18个窗口,有效推动纳税服务与其他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二是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以党建为引领,选派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强,工作干劲足的青年党员和业务骨干进驻,力争在更高的服务平台上发挥好“党建示范文越工作站”的示范辐射作用,以党的领导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在协同联动上下功夫。加强纵向协同,局内多处室分工合作,形成统筹协调、规划落实、技术保障“一条龙”工作格局;加强横向联动,加强与市政务中心的协调沟通,确保顺利入驻,平稳运行。(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苏妍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