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不忘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解难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赠锦旗

2021-01-28 13:43:12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2020年12月28日,广州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同德街同德经济联合社田心经济合作社代表来到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将一面印有“着力破解旧改难题,共同建设宜居花城”的锦旗送到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手中,对在白云区田心村“三旧”改造项目上的高效服务和精细指导表示感谢。这面锦旗是对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真诚周到服务的赞扬和褒奖。

  白云区田心村“三旧”改造项目为白云区首个开展供地审核的旧改项目。为减少企业时间成本,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动下沉,积极对接,认真开展流程指导工作,着重在项目改造主体、供地次序、权籍梳理等重难点工作上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指导,帮助快速完成供地资料收集并成功入案。案件审核期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积极协调各部门加快审批流程,在2个月内完成复建地块供地审核和划拨决定书的发放,2个半月内完成融资地块供地审核和出让合同的签订,帮助企业实现了11月底完成首批复建房交付和融资商品房的上市销售,创造了白云区旧改项目多个“首例”。

  “把方便留给企业,把困难留给自己,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聆听企业、群众呼声,回应企业、群众诉求,全力优化供地类业务办理环节,扎实做好土地供应和供后技术性、事务性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