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点走访调研

2021-02-10 16:08: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字号

  1月25日,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肖戎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点调研指导税务窗口驻点工作,参观考察办税服务点各功能分区,详细了解广州税务全面进驻后的运行情况,并与市政数局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处负责人交流探讨。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办事窗口首席代表庄幼文陪同调研。

  肖戎副处长对广州税务顺利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建设智慧税务,通过设置更多智慧终端,优化升级自助服务,打造多功能办税服务厅,让税费办理“触手可及”,不断提升纳税缴费便利度。二是要合理规划办税厅布局,结合群众办事需求,充分利用后台大数据,精心绘好办税厅分布蓝图,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稳步提升纳服质效。三是要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建设“数字服务”,将智能导办系统引进政务大厅,升级拓展服务功能,以科技助力减少纳税人、缴费人跑动次数,携手市政务中心提升税务服务水平。(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苏妍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