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全心服务,真诚为民——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服务专窗获企业锦旗

2021-09-02 14:41:50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某软件有限公司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悉心指导排忧解难 主动周到服务企业”锦旗,对企业服务专窗工作人员的热心接待,耐心指导,全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据悉,该公司申请办理某处7宗房屋的抵押权注销、转移(合并)和抵押权首次登记业务,因申请主体情况较为复杂,服务专窗工作人员耐心地与该公司经办人员确定每项细节,明确办事流程和办事材料,详细讲解,全程对接。在其指引下,该公司很快办妥了业务。后续该公司又在企业专窗办妥数宗房屋抵押登记案件。“60分钟办结,效率高,完全不用折腾,真是太方便了!”

  今年以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工作中,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根本目标,切实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接下来将积极拓展思路,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提供更加便捷、高效、阳光、安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