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企业有需求,服务送上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行动不便企业经营者上门办理业务

2021-09-02 14:43:19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近期,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广州市番禺区南村穗南建材制品厂关于注销《房地产权证》产权登记手续的申请。由于该企业经营者吴先生因腿部残疾行动不便,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该中心三名工作人员前往番禺区市桥街华盛新村,为其上门办理该厂房注销登记业务。

  在提供业务上门服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申请人吴先生耐心讲解了该业务办理所需的材料、流程和办结时限,收取并核对了办理该业务所需的相关材料,用时仅十五分钟。工作人员严谨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申请人吴先生的好评。

  下一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为有需要的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有序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切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