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工作

2021-09-13 16:18:57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号

  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群众办事带来更多便利,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一是开展事权下放整改“回头看”。根据事权下放调研梳理的问题清单,逐项开展整改回头看,切实解决各区在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计划于2021年10月底全面完成。

       二是梳理“电子证照”签发应用情况,确保签发清单目录清晰、准确,对缺乏后续应用场景或属于过程文件的事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动态优化,保障电子证照签发和应用合理有序。

      三是加快电子凭条数据对接。研究确定应用电子凭条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加强技术数据对接,试点开展政务服务事项中电子凭条应用,有效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便利度。

      四是加大审批管理自检力度。监督检查事项办事指南和办件上传数据,不定期通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线上线下办事标准一致、结果数据传输稳定及时,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汪同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