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交房即交证”广州从化区也开始了!

2021-09-13 16:26:29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交房就能拿证,政府这项服务真的是太方便了,真心点赞!”近日,在从化区远达广场“交房即交证”活动现场,新业主们对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登记发证“送上门”服务赞不绝口。活动现场,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相关领导带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为新业主们送上“新居礼物”:不动产权证书。新业主们成为了从化区首批享受“交房即交证”服务的市民。

  据了解,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1月开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积极与辖区各开发公司沟通,指引和引导符合办理条件的开发公司通过网上申请办事模式,减少业主跑动时间,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全面推进开展“交房即交证”新服务模式,并为鑫叶碧水雅亭项目(即“远达广场”楼盘)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随后与项目开发公司共同摸查业主需求、地址及名册,组织开展本次“交房即交证”登记发证“送上门”服务。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行政办事效率,提升登记服务水平,为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广州速度”。(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