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税务局全力落实小微企业新优惠政策

2021-09-13 16:27:3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字号

  自4月1日起,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税月销售额从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政策利好大大提振了小微企业经营信心,促进广州市经济市场稳定发展。

  市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快速落实小微企业免征额增值税新政,助力市场主体发展。一是点对点精准推送。通过数据筛选,对月销售不超15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点对点推送《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温馨提示》,提醒纳税人享受新政策。二是多渠道宣传辅导。针对小规模纳税人申报的真实场景编制8个申报案例和4个易错案例,通过微信公众号、税务企业号等多种途径开展宣传,保证纳税人准确填报申报表,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及时调整征管系统指标设置,申报期结束,筛选应享未享的纳税人开展辅导,确保纳税人优惠享受到位。(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