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税务局受邀开讲“电商云课堂”助力广州打造电商之都

2021-09-13 16:3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税务局受邀与商务、海关、外管等部门联合开讲“广州电商云课堂第100期”,面向省电商协会、省网商协会、跨境电商平台、物流及支付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相关政策的宣讲辅导。

  一是多渠道宣讲确保政策直达。本次宣讲会以线下座谈会与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开展,扩大宣讲覆盖面,针对现场企业提问和线上留言咨询,税务人员即时答疑解惑,实现政策直达“零时差”。二是多政策打包实现一站到位。全方位宣讲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无票免税”政策,对跨境电商B2B出口、海外仓出口等企业关注的跨境电商新业态进行细致辅导,“一站式”帮助企业学通弄懂。三是多部门联动助力打造电商之都。随着互联网络科技的迅猛发展,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商家转型线上电商意愿强烈。市税务局主动强化多部门协作,支持企业多元化发展,及时掌握企业政策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州打造直播电商之都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增劲添力。(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