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调整春节期间对外服务时间的公告

2020-01-30 11:06:12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做好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通风和消毒等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现调整2020年春节假期对外服务时间如下: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于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正常对外服务。

  特别提醒:

  1.如您已预约1月31日至2月2日政务大厅业务,请您根据各部门的公告进行办理或重新进行预约。

  2.建议您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电脑、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公众号、自助终端等“非接触式”网上办事渠道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有关网上办事服务指引请点击http://www.gz.gov.cn/xw/tzgg/content/post_5644860.html获取。

  3.如您确需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互联网进行预约(http://wsbs.gz.gov.cn/gz/wsbs/yyzx.jsp),我们将合理安排群众办事时间,减少您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按照广东省有关防疫要求,请您佩戴口罩并接受红外测温后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否则我们将予以劝阻。如发现体温异常,请您立即离开政务服务大厅并配合我们做好有关工作。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持续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感谢您对广州市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月3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