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营商环境知识点图文解读项目的中标公告

2020-09-15 16:20:52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公开、公平、公正选取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营商环境知识点图文解读项目的供应商,广州市市长专线电话受理中心于2020年9月1日至9月9日在本网站发布《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营商环境知识点图文解读项目招标公告》开展公开招标工作。

  投标期限内,共有3家公司投标,符合开标标准。于2020年9月10日9:30召开评标会议,会上成立评审小组,由7名评审小组成员对投标单位进行综合评审。经过听取投标单位述标及答辩,并认真审阅对比招投标文件,3家公司的投标文件实质性响应审查结论均为投标有效。其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综合评分最高,确定为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营商环境知识点图文解读项目的中标单位。

  特此公告。


  广州市市长专线电话受理中心

  2020年9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