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1年2月领导接访预告

2021-02-23 21:02:3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按照有关要求,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定于2月26日(周五)举行局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现将2021年局领导接访安排预告如下:

  一、接访领导:张文涛,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政全面工作。

  二、接访时间:2月26日全天(9:00-17:00)

  三、接访地点: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7楼(地址:广州市华利路61号,地铁3号线珠江新城B1出口)

  四、来访的群众,请提前电话预约登记,说明来访事项,以便做好接访准备工作,联系电话:020-38920761。

  五、来访时请携带身份证,信访诉求等材料。来访人员自觉进行信息登记,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要求的其他防疫安排。

  六、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不属接访范围。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2月2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