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标准化示范点建设技术服务项目采购的中标公告

2021-08-18 11:22:23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公开、公平、公正选取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标准化示范点建设技术服务的供应商,广州市市长专线电话受理中心于2021年8月4日至8月11日在本网站发布《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标准化示范点建设技术服务项目采购(重招)公告》进行公开招标。

  投标期限内,共有3家公司投标。根据采购管理有关规定,组织专家对投标单位进行综合评审。经评审,3家公司的投标文件实质性响应审查结论为投标有效。广州治明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综合评分最高,确定为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标准化示范点建设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特此公告。

  广州市市长专线电话受理中心

  2021年8月1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