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2020-01-28 11:51:30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局及下属单位疫情防控,减少疫情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1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涛同志主持召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局领导,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听取了相关处室、中心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的汇报。会议决定成立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谋划部署全局疫情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处室、中心要提高防控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最迅速的响应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和要求落实到位。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办公室要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人员排查和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防控物资保障、信息报送和舆情监控工作。二是要加强源头管控。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各办公场所、业务场所、网上办事、网络安全、12345政府服务热线、政府网站等阵地的防控措施,确保预想全面、预测到位、处置及时、方法正确。三是加强追责问责。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在疫情防护特殊时期内存在不听号令、瞒报谎报、自作主张、玩忽职守、信谣传谣等现象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