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涛检查广州12345热线话务场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2:54:32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涛、副局长陈育良到广州12345热线话务场地,实地检查热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张文涛局长认真查看了热线话务场地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物资准备情况,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热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热线受理市民诉求的情况,特别强调要及时转派处理热线受理有关疫情防控的工单,每日统计上报相关信息,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热线信息和数据支撑。

  同日下午,热线中心领导班子在穗园话务场地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政数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局领导工作指示,研究部署热线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热线中心制定内部疫情防控方案,中心分管领导要准确掌握各科室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加强话务人员、场地管理和疫情防控宣贯,严格落实场地消毒通风、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等防护措施,确保热线平台有序运行。(热线中心 袁瑞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