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23:36:33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工作部署。于1月22日制定《热线话务场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措施》,强化环境消杀和人员监测。1月27日组织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业务骨干提前返岗,研讨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月3日召开中心班子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做好每日人员情况汇总、物资管控发放、信息报送、舆情跟踪、畅通受理渠道和工单转派渠道、疫情防控数据分析等工作。
       二是健全防控机制。先后印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加强话务场地人员准入审查和体温检测的通告》《关于印发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服务保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工作文件,落实中心各科室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预想全面、职责明晰、防控到位、处置及时。
       三是严格内部管理。迅速对话务现场实施封闭管理,严禁非公务人员进入,严格落实人员排查、体温检测、个人防护、公共卫生管理、通风消毒、隔离区管控、宣传引导等应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地落细,支撑热线平台有序运行。(热线中心 肖利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