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大力开展营商环境评估指标专题宣讲工作

2020-03-09 17:46:49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营商环境宣传推介工作,我局积极探索,主动创新,通过借助网络视频等新技术于2月18日、3月3日先后2次组织举办了2轮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专题线上宣讲会,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含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琶洲分中心)约1000人次参加培训。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要求,我局积极协同各指标牵头部门开通天翼云会议系统,借助网络视频等新技术开展线上培训。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或电脑客户端进行远程连线听课,并线上提问,由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广州供电局分别对照世界银行“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三项指标进行宣讲答疑。经过2轮培训后,目前全市政务窗口工作人员已基本做到全覆盖。(审批协调处 解帅 周志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