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特殊环节流程

2020-05-15 17:21:55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5月6日,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平台(以下简称“联审平台”)“特殊环节”功能正式启用,标志着我市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特殊环节纳入统一监管。

  为规范审批过程中涉及的听证、检测、鉴定、专家评审等特殊环节操作流程,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同市级审批部门,梳理出23项在联审平台上实施且涉及特殊环节的市级审批事项,并将此类事项的特殊环节配置到联审平台。同时,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联审平台开发了“特殊环节”功能并正式启用,审批部门在审批过程中可根据需要调用“特殊环节”功能。只有涉及特殊环节的审批事项才能进入特殊环节流程,从而实现对特殊环节流程的规范管理和对审批环节全流程跟踪记录。(审批协调处 胡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