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工作对接

2020-07-15 17:43:36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7月8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处赴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工作对接并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汇报了广州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具体做法。随后,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从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进一步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等方面对《广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平台整合思路和工作计划。最后,与会双方就建设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推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立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此次工作对接,为广州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进一步落实国家、省的工作要求打下了基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  王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