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7-15 17:45:49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2020年6月21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涛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机关临时党委(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督导组黎锐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文涛同志通报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张文涛同志带头,各党组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重点对照“6个方面”问题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市委组织部督导组黎锐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突出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

  张文涛同志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发展好。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管好用好干部,狠抓落实深化重点任务落地生根,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办公室  李慧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