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赴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开展监督检查

2020-07-20 16:34: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深入了解基层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走深走细走实,7月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泽光同志带领纪检组全体人员到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以下简称热线中心)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深入热线中心话务现场,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了解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情况。随后,听取了热心中心主任史文昕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重点工作台账及相关制度文件。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纪检监察组对热线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对热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谢泽光组长表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在为广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政府与市民架起了“连心桥”,及时响应和高效解决了市民疫情诉求。热线中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强化阵地管理,完善工作机制,用好“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和门户网站,积极开展舆论引导,扎实做好疫情期间意识形态工作,努力为我市政府热线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纪检监察组  彭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