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07-20 16:42:19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7月16日,热线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史文昕主任主持会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疫情防控、综合保障、业务受理、制度建设、宣传推广、协调督办、热线考核、数据统计分析、平台建设、信息化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随后,中心各科室人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史文昕主任逐一点评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指出相关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紧密配合,真抓实干,共同稳步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最后,陈育良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中心制度健全、运行规范、管理严格、成效明显,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中心每一名同志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二是勉励中心全体人员按照张文涛局长在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对局重点工作的分析研判,主动探索发挥热线推动一网通办、一网统管、数字政府和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作用,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要求,严格做好宣传信息发布审核工作,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作出热线贡献。(热线中心  曾惠平)

相关新闻